社企流 iLab

一個計畫,支持初創、啟動和拓展規模等不同階段的社會企業!

iLab 是社企流與國外機構合作的社會企業培育計畫,透過網站來推廣、招募、告知相關的計畫與資訊。網站的規劃與視覺設計,主要是由客戶端來進行,我們提供一些規劃建議,並負責網站前後端的建置工作。因為是客戶主導規劃,因此在一些動線與版面設計上,與我們常用的模式不同,有些頗為趣味與創新,部分可能會感到稍微奇特,就看雙方如何溝通以精進。

提案報名/審核資格

報名網站好像很簡單,有 Google Form/KKTIX 就很不錯用了,但是客戶可能對於報名的欄位選項、特定條件有特殊需求(例如可選用的欄位依照特殊條件而變化、報名後自動產出PDF檔案、報名資料可直接變成可上線的對外內容),因此客製化的工作就省不了。若是還有線上審核、通知等附加功能,並得考慮權限相關問題,那就更為繁瑣了。

影響力數據/報告

iLab 上的影響力數據單元,需要註冊/登入才能看到,有點...業務導向?但是,第一期的報告內容很豐富,也非常重視數據表現,值得大家一讀哦!

 

資訊

上線日期:
2014/07
參與人員:
視覺關鍵字: 
活潑、動態
主要色彩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