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縣私立均一中小學

台東縣私立均一中小學
  • 台東縣私立均一中小學
  • 台東縣私立均一中小學 最新消息
  • 台東縣私立均一中小學 課程規劃
  • 台東縣私立均一中小學 活動相簿
歷經兩次企劃、設計,不斷地來回修改,歷時一年的網站,終於完工。希望做一年可以用十年啊!

均一中小學是一個滿特殊的專案,歷時一年,由洋蔥設計規劃、設計,我們則負責進行系統建置與套版的工作。

視覺!視覺!

在視覺的細節部分,洋蔥下了不少功夫,也因此我們也得努力跟上,仔細比較設計稿與網頁,以期能符合原樣。而為了考量日後編輯維護的工作,我們把一個網頁切成數個區塊做搭配,輔以圖文分開上稿再組版的方式,雖然工作增加不少,但可確保日後編輯不會動到版面配置/HTML、卻又能維護各個頁面。

一年!一年!

網站做一年!?其實不算什麼,因為我們公司自己的網站從開站之初就想改版,想了三四年也還沒改好...

不過,幫客戶做的網站,可不能這樣。一個網站做太久,通常是雙方面的問題,而且,來自於客戶的因素可能會比較多。但這在一般非營利組織裡還滿常見的,因為人少事多,而且,要做好一件事情所需要的資源,不只是$$啊。

視覺關鍵字: 
清爽、乾淨
溫暖、柔和
簡單、簡約
主要色彩: 
多彩
內容素材取向: 
以人像圖片為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