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

首頁
  • 首頁
  • 線上連署表單
  • 主題分類
人是一切的問題與答案

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,雖然是國際性的人權組織,但在網路服務上,卻也有著相當多的彈性讓各國會員發揮,當然不包括標準色黃與黑。

細數下來,本站的功能需求其實很多,尤其規劃期相當的長,從初見面,第一次規劃書、第二次第三次...到正式簽約,到網站上線,歷時超過兩年吧,也經歷兩次的秘書處與理監事換血。製作公司提供的服務中,前期是要能協助客戶將需求或甚至不是需求的...呃,想法,從一堆混雜的需求與想法的亂局裡理出頭緒,以免開出來的需求,是想像中的需求,不是真實的需求,或是人力配置搭不上的需求,或是規格不是實際專案執行者需要的規格....

本站有很多不錯的功能,可供其他倡議型組織參考,例如填寫連署表單,可將連署者資料直接寫入netiCRM資料庫,讓連署者也能與包括活動報名者、捐款者等支持者名單接軌,達到名單整體不重複的運用可能性。

在資料架構上,運用簡單的分類功能,將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數十年來的工作重點自動歸類,分散在各單元的內容都能在主題分類架構中被顯現出來。當然,分類是可以隨時新增與修改的。

 

視覺關鍵字: 
沉穩、穩重
主要色彩: 
內容素材取向: 
以文字為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