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

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
  • 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
  • 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 最新活動
  • 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 分部資訊
  • 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 影音行動專區

高等教育產業工會原本是本公司另一個服務 netiCRM的租用客戶,利用netiCRM發電子報與初步會員名單管理。去年因時機成熟,打算將官網也建立起來,我們即做了內容架構規劃,利用CRM系統的Drupal來做建置,也就得到了一個整合官網、CRM(會員管理系統、電子報系統、聯絡人管理系統)、線上金流、並提供工會會員登入查詢繳費記錄/會籍狀態的整合性網站。

內容管理系統的資訊架構規劃相對較為簡單,以新聞稿,評論文章、新聞剪報等形態為主,較為值得一提的是,高教工會的會員入會、繳費、續繳會費流程,從此可一貫化的利用netiCRM的會員管理搭配線上金流來完成,同時也新增了帳號系統,提供會員個別帳號,可登入網站查詢自己的會籍與繳費狀況。

由於預算有限,故本站的視覺是購買現成版型來調整使用,可以省下至少一半的視覺設計預算,對於想資料庫架站但預算不高的組織來說,這是一種建議的模式,值得參考。

高教工會的動能很強,成員活躍,議題產出快,網站的更新頻率也高,再加上2012年成立之初就很有先見之明的租用了netiCRM來做支持者關係管理,相信在高教工會的努力下,台灣高等教育環境可以擺脫困境,健全化發展!

視覺關鍵字: 
沉穩、穩重
豐富、緊實
主要色彩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