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產業創生平台

前瞻產業未來趨勢,偕企業一同走過變動的時代,邁向「後天」,達成永續發展。

客戶證言走在前,感謝客戶好評 XD

NETivism團隊的夥伴非常專業,不管提出什麼需求,他們都會從整體系統的角度來找出最佳解法,包含網站與CRM的系統整合、前後台的功能設計和使用者界面,絕對都是市場上數一數二的。

以人展開的核心理念

地方創生的三大元素是「地方、產業和人」;而「產業創生」的三大關鍵則是「企業、知識和人」,其中更以「人」為改變的核心。也因為以人為核心的理念也一直是我們所重視的,因此在前期討論網站未來定位、走向時,對於受眾的樣貌,網站主要的功能是什麼,是我們彼此有著默契的方向,並且一路以來著墨於此的力道也很足夠。

針對網站架構、內容分類等等,客戶也很仔細的梳理其中的點滴脈絡,中間經過許多的溝通協調細節,才得以讓骨幹逐漸成形。

受到極度好評的後台使用

引用客戶對我們推薦的一段話:

網絡行動有多專業呢?在進入測試機上稿的那一刻,就很想叫大家都來後台看看!看看!看看這後台!後台的架構太清楚了,從與CRM系統整合的分類(功能選單、內容分類、活動報名、聯絡人、電子報、金流、報表……),到每一個上稿頁面與每一個功能欄位的使用者介面設計,都是我輾轉待過許多媒體、用過的所有後台當中,做得最棒的。

身為能提供服務的我們來說,這莫過是最大的鼓舞了,能真正解決使用者的痛點,讓使用者在不論前後台的使用上都很滿意,對於內容型網站而言,應是能發揮其最大作用的強力武器了,網絡行動也一直期許自己,如同產業創生平台的精神:『所謂的平台代表的是開放的場域與串連者的角色,我們希望能集結眾人之力,發揮「成功不必在我」的精神,一起讓好事發生。』

視覺關鍵字: 
專業感
清爽、乾淨
簡單、簡約
主要色彩: 
內容素材取向: 
以人像圖片為主
以文字為主